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冬日不乾的秘密**

冬天有誰跟我說你不用改護膚程序?轉成更潤的是必然的吧~
但想要更潤但不想要買新的? 可以試試以下這個方法啦!

Rosehip Oil Antioxidant+

結合滋補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具有超強的抗氧化劑,番茄紅素及植物醇,幫助保護免受環境中的自由基傷害。
獨立臨床研究報告證明,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 能有效改善及提升肌膚亮度,膚色,細紋和皺紋,增強皮膚彈性和緊緻度。

來自紐西蘭的trilogy品牌背後的三個理念:Simple, Pure, Vital.

trilogy並強調以 最大肌膚功效,最小環境損害“Maximum effect on your skin, minimum effect on our environment™”作為原則。

最大肌膚功效: 
Trilogy堅持以獨特的配方結合純淨的植物萃取精華製造出天然無害的護膚品,使您的肌膚重拾以往的自然活力與光采。
trilogy獲得Natrue Org天然認證,有機玫瑰果油更是首個紐西蘭護膚品牌獲得紐西蘭BioGro NZ Ltd.有機認證。
trilogy產品經澳洲研究實驗室所進行的獨立臨床研究所證實可有效減少皺紋、撫平細紋、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度,使肌膚緊緻透亮.

最小環境損害:
Trilogy一直實踐對環境保護的責任。
我們堅持:
-無動物測試
-不含基因改造成份
-低碳排放生產
我們相信小小的貢獻可以對環境造成巨大的改變。


Certified Organic Rosehip Oil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臨床研究證明,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有助減少皺紋、撫平細紋。無論脫水抑或老化肌膚,有機認證玫瑰果油的活性天然成分有效針對疤痕和妊娠紋等皮膚問題。
為確保生產最優質玫瑰果油,每瓶最低含80%的必需脂肪酸(omega 3 and 6)和脂肪酸(omega 9)。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適用於:
• 淡化皺紋及細紋
• 提升肌膚的柔嫩觸感
• 加強肌膚保濕度
• 修護受損肌膚
• 使肌膚呈現絲緞般光滑

如何使用
潔面後,按2-3滴按摩在面,頸部和肩膊等位置,早晚或配合保濕產品使用效果更佳。
質地都不算非常油,可以看到照都未來得及拍就已經漏到尾了XD
推開後手仔明顯滋潤度提升!但當然吸收會比較難啦~

但如果你們怕直接搽油怕笠(如我),我就會加2滴平時用面霜內~
Certified Organic Rosehip Oil 是用滴管的設計,說真的,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滴管!!
以前用的不是大難滴出,就是未按就已經滴出,再不是就是用幾次就會在上邊按的位置出油+_+

左圖是沒搽上的~可以看到雖然皮膚狀況不錯,但面頰位置偏乾啦~
而右圖就是搽上後10分鐘~其實可以看到大玫上都已經吸收哂了啦~
但就會有一點點停留在皮膚的表面~保護面層啦!放心,一點都不會黏笠呢!

用後其實即時反應未有太大效果,反而用了幾天後,會覺得早上出油的情況減小~
而上妝的時候,粉底都有更貼服的跡象呢!!

產品由Trilogy提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